刚开始写文不久,然后平时还要上学,所以因为时间原因,不定时更新,还有,写的不好,请多多包涵啦,谢谢大家

坚果自述【9】关于“我爱你”这件事

        大家好啊,我是坚果,今天是五月二十日,你们都有和你们喜欢的人在一起吗?如果答案是肯定,那么祝你们可以白头偕老,如果答案是否定的小姐姐们,也请你们不要惆怅,祝你们早日找到那个爱你的并且你爱的人。不过现在呢,我先要讲讲,我们家里发生的那些事。

        首先,说说我二爸吧。众琑周知,他是一个平平无奇的恋爱小天才,其实吧,在我眼里他就是一个闲得无聊的心机boy,就因为我爸爸单纯、善良,所以他就天天给我爸爸下套。听栗子说,二爸前几天又在费尽心思的想着5.20可以和爸爸同一天飞机,说什么想要一个双人机场,寻找一下当年的感觉……但是吧,他们认识也没有十年之久,在一起的时间更是没有几年,我就搞不明白了,那寻找当年的感觉是什么鬼,别人成熟是成熟,他成熟是步入老年了吧,这个时候好想给他俩一张过去的CD,让我和栗子陪他俩一起聆听一下他俩的爱情。

        栗子还说我不理解爸爸和二爸的感受是因为我还没有恋爱的原因,说的好像他恋爱了一样,不过呢,我也确实不小了,但是,就目前来看,外面的那些还真的没有我家的男人们赏心悦目,那我和他们谈恋爱岂不是为难自己,那样的话,我还不如在家里看看爸爸和二爸他们秀恩爱,以及和呆呆狗栗子玩一会儿。

        不过,话又说回来了,爸爸好像也不讨厌二爸的小心机,因为据我观察,有好多次爸爸明明都知道了二爸的意图了,但是,还是乐于配合他。不得不说,爱情真的是一个奇怪的东西,让爸爸变得都越发不像自己了。

        接下来呢,再说说我爸爸吧,我们全家(其实就我和栗子,因为二爸要保持他的好男友形象,所以不加入我们)上下一致认为,爸爸他是一个闷骚的男人,有些时候二爸在他面前都不值得一提,至于是什么,为什么,你们就自己体会吧,毕竟有句话说的好嘛,只可意会不可言传,嘿嘿。反正,爸爸在爱情的滋润下越来越有活力,越来越貌美如花了。

        不过有一个让我不是很开心的消息就是,爸爸和二爸今天晚上和明天都不在家,因为爸爸说5.20和5.21要和爱的人在一起,我很不解,爸爸不爱我吗难道,为此我也是难过的好一阵子,后来栗子和我说,爸爸这两天扔下我,只是因为“爱的人”里我只占了一半,是的没错,爸爸虽然爱我,但是,我不是人……感觉有被歧视到。不过还好,爸爸有他的狗崽崽陪,我还有我家里的狗崽子陪,马马虎虎的,倒也是差不多的。

        现在看来,位于磕糖第一线的我唯一的遗憾就是,不能第一时间看到他们的小细节了,害,也不知道爸爸是否会又双叒叕穿上了他的高领的衣服,以及爸爸是否还会给二爸做爱心早餐。只希望二爸对爸爸温柔一些,毕竟这天也蛮热的,高领的话也怪捂的。

        最后呢,祝所以的小果子,小王八们,可以永远幸福哦。












评论(2)
热度(7)

© 赞赞的菠萝椰💛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