刚开始写文不久,然后平时还要上学,所以因为时间原因,不定时更新,还有,写的不好,请多多包涵啦,谢谢大家

愿少年可缓缓归矣

        请勿上升真人

        肖战一个人呆呆的坐在沙发上,这是最近一段时间他闲下来最常做的一个动作,突然听见了开门声,他往门口一看,原来是王一博。肖战想去帮王一博提手上的东西,可却不曾想到,因为长时间的保持一个动作,竟然腿麻了,幸好王一博眼疾手快,及时接住了肖战,这才使他免受了皮肉之苦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哥,今天又没好好吃饭吧,不是我说你,你自己说说,我和你说了多少次了,按时吃饭,好好吃饭,可你呢,就是不听,倒是别人说的话,你倒是一条一条的都记住了。肖战啊,我真的是想看看你脑袋里整天都装了些什么………”或许是王一博声音大了一些,肖战拽了拽王一博的衣角,说到:“一博,你别生气,我不是没听你的话,只是我是易胖体质,不能吃太多,要不我还是要减肥的,到时候太麻烦了,对吧,嗯?”

       王一博看着眼前那讨好似的笑容,一下子倒也是没了脾气,“哥,委屈吗?” “不委屈,我都多大了,又不是小朋友……”  “我委屈。”   “嗯?”  “哥,我说,我委屈,你仔细想想你多久没好好睡过一个好觉了,你多久没有真心的好好笑过了,我怕,你和其他前辈一样会想不开,我不敢想,真的,我好怕………”王一博一把搂过肖战,头靠在肖战的肩膀上,竟慢慢的抽噎了起来。肖战一边慢慢地拍着王一博的后背,一边说到:“人家都说男人有泪不轻弹,我还没哭呢,你倒是先哭开了,要是你的粉丝知道你这样,不知道还会不会再喜欢你。好了,别哭了,我知道你关心我,不过我没有你想的那么脆弱,再怎么说,我也活了快30年了,吃的盐比你走的路还多,倒也是不至于那样,我还要好好活着,照顾所有我爱的人啊。再说了,我难过的时候,可以睡觉嘛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突然王一博抬起头,一脸认真的说:“哥,要不,你继续去做你的设计师吧!” 肖战拍了拍王一博的脑袋,无奈的说: “王一博,你在说什么鬼话啊,是不是哭的脑子进水了?我进入这一行,是因为喜欢,我说过,成长永远在路上,所以喜欢的话我干嘛不坚持下去,而且,我好像也没有到众叛亲离的地步吧。更何况,这次事情对我来说本来就是不能逃避的事情,目前看来不管怎么说它都是因我而起,我不能也不应该一直躲避,总是要面对啊。还有那么多等待我回归的人们,他们不应该为我承担这一切,我想你懂的,以后别说那些傻话了,听到了没?”王一博尴尬的笑笑,“我知道你的想法,我也就是想逗你开心一下,但是,好像没成功。战哥,你想做什么就去吧,我作为大粉头第一个支持你。但是,现在这个时候,我的偶像是不是先应该好好吃个饭然后再睡一觉呢?”


        生活即便诸多不顺,但是,应该一直向前走才是,因为前进的路上,总会有你爱的人与爱你的人在不同的地方不同的时间,在那里不离不弃,一直等待。欢迎少年的再次归来,愿你仍然是原来的你,只是希望可以多留一些温柔给自己。


【关于自己的一些心里话:

今天凌晨,我的城市下了一场大雨,关了灯躺在床上,听着外面的雨声,心中的无奈、委屈与心疼一时间被无限放大,任由眼泪从一只眼睛流出再流入另一只眼睛里,最终滴落在枕头上。

虽然早就明白这是必然的结果,但是却依然不能控制自己的感情,或许是因为喜欢,所以对他多了一丝的偏袒。我们都希望他们平安喜乐,但是,客观事实下,我们对未来的一切都无能为力,世俗用其自身的方式,逼迫着每一个人一次又一次成长。

不过,很幸运的是,我第一次追星,就遇到了他们,他们积极向上,有着青年该有的样子,做着青年该做的事情,对我而言是一束阳光,是我心中的白月光,大概是天妒英才,成长路上总是磨难,但愿他们以后可以一帆风顺,一直平安喜乐吧。】

评论
热度(14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赞赞的菠萝椰💛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