刚开始写文不久,然后平时还要上学,所以因为时间原因,不定时更新,还有,写的不好,请多多包涵啦,谢谢大家

坚果自述【7】关于蔚蓝

        大家好!好久不见呀,不知道有没有想我嘞?我是坚果,依旧是那个温婉居家的可爱动人的小姑娘。

        二爸因为最近比较忙,所以一直都是爸爸带我和栗子。这一天,爸爸带着我出去遛栗子,当我们再次回家时,便闻到了特别特别浓郁的香水味......

        “王一博,你是不是把香水打翻了,味道这么大 ,呛死人了。”爸爸边说边走到窗边,把窗户打开后,屋里味道逐渐开始消散。

        就在这时,卧室门打开了,我仿佛看见了一直精神抖擞的孔雀向我们走来,正在抱着我给我顺毛的爸爸也看见了他,从沙发上抓起一个抱枕向他扔去,“王一博,你离我们远点,坚果和栗子闻不了这么刺激的味道。还有啊,你在家里带帽子干嘛,怕我偷拍你?”我爬在爸爸腿上叫了一声,表示支持爸爸说的话,见栗子还呆呆的爬在那儿,我看了他一眼,他也叫了一声。

        二爸恶狠狠的瞪了我和栗子一眼,之后再看向爸爸的时候,就像是变了个人,“战哥战哥,你闻我香不香,有没有很诱人?”边说还边把我从爸爸带怀里提起来扔到一边,爸爸见我被提起来刚想阻拦,没想到,却被那只孔雀阻拦,他挡住爸爸又继续说道:“战哥战哥,这个味道你熟悉吗?”

        至此,爸爸不得不认真的回答他的问题,“蔚蓝?你又买了?别人香水是喷,你香水是喝的吗?怎么用的这么快,崽崽,我想换男朋友,现在来的及吗?” “战哥,我这是在为蔚蓝做推广,是工作,你不应该支持我吗?” “屁咧,你推广都做家里了,这不知道到人还以为咱们家是卖香水的。” “呃,肖老师,你别这样攻击我,我还是个孩子。”

       爸爸听后,低头想了想,微微一笑,把二爸头上帽子打下来,愣了一下,接着笑了起来,“哈哈,王一博你头发怎么这样了,不过你放心,你还是帅的,没事。哦,对了,你刚刚说你还是孩子,那乖乖的听家里大人的话,去洗个澡换身衣服,把那个味散了再出来。” “肖老师,我把你当男朋友,你却想当我家长,不过,没想到,你居然喜欢这样,那孩子自己洗澡不大安全,战哥要不要进来陪我一起?”二爸的笑容逐渐放肆起来,嘴成了肉眼可见的括号的样子。

        爸爸的耳根一下红了起来,抓起手边的抱枕向二爸丢了过去,“王一博,你是人吗你,坚果和栗子还小着,你就……”二爸抓住向他飞来的抱枕,接着一步一步向爸爸走过去,在爸爸的嘴角亲了一下,接着,留下静止的爸爸,自己回卧室去了。

       我看着在二爸回卧室后才反应过来刚刚发生了什么的爸爸,我无奈的摇了摇头,唉,恋爱的男人哦,反应可真的是狗迟钝的,我往身边看了一眼,栗子正抱着自己碗吃的不亦乐乎,我拍了拍他的脑袋,接着对这个还未恋爱就如此呆滞的啥子进行了一番教导。

        呼,今天也是充实美好的一天呢,明天会更好的吧。


评论(2)
热度(8)

© 赞赞的菠萝椰💛 | Powered by LOFTER